close

同性戀01.jpg

 

問題 :我有一位信佛的朋友說:同性戀的人會入地獄,然後我就說 仁波切一定不會同意你的看法。

然後對方就回答:你不是真正瞭解 仁波切,基本上佛教只適合那些清淨持戒的人

請問 仁波切你對這看法如何?

 

 

仁波切答:你在說同性戀嗎?(像是聽錯的樣子,然後全場都笑)

 

我認為在佛法上沒有這樣的講法。其實 文殊師利是智慧跟創造的本尊,也是美的本尊。更有可能同志更接近於文殊師利。(大家都拍掌仁波切妙語如珠的回答。)

 

 

文殊菩薩 027.jpg

文殊菩薩.jpg

 

每當我去拜訪那些同志朋友的家,我會記錄下來他們用那種牌子的洗髮水。如果我沒有記錯,我曾經以 妙音本尊的儀軌替一對女同性戀舉行婚禮。

 

妙音佛母01.JPG

 

宗薩欽哲仁波切 20143月•香港

 

 

宗薩欽哲仁波切:『閻羅王』正是『文殊菩薩』!!!

 

一切『外境』都是『自己心性的投射』

 

 

所謂『幫助別人』只不過是『演一場戲給別人看』!

 

『十八層地獄』是那十八層?是否就是『無間地獄』?

 

覺囊派祖寺-壤塘藏哇寺『大紅甘露丸』

 

瑟波法王: 不墮輪迴 - 阿彌陀佛 聖物總集摩尼寶

 

息增懷誅「147本尊心咒 轉經輪」殊勝功德利益

 

《大隨求陀羅尼》咒文一字,無間地獄變成淨土!

 

《大隨求陀羅尼》的功德福德

 

海濤法師:自殺是痛苦的終結嗎?

 

《文武百尊法行習氣自解脫》 講解開示錄

 

閻王“生死簿”真實存在 淨空法師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不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