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執-我執 法執.jpg

 

如果我們不去努力證悟『無我』,而只是把『無我』的觀點當作一種知識儲備在腦子裡,就好比一個病人把醫生開出來救命的藥方當文章欣賞,而不去按方抓藥、治病救命。

 

光讀藥方是治不了病的。

懂得『無我』的道理之後,應該把它運用到日常生活中、運用到修行中去,時時處處體認『無我』,這樣才能真正有效地對治痛苦。

 

消融我執.jpg 

 

這個世界真的是假的? 精神與物質世界都不存在

 

慈誠羅珠堪布: 『我』,是不存在的

 

啪!啪!啪!【斬斷我執的舞者】吉美林巴尊者

 

 

 

希阿榮博堪布 簡介:

 

希阿榮博堪布 放生.jpg 

請參閱文章: 希阿榮博堪布: 『大圓滿』的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

arrow
arrow

    老不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