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有一位小姐,她說她會通靈,然後她看我是出家人,她就問我,她說:「法師,我想私底下問你一個問題。」我正在吃飯,她說她想要瞭解附在她身上的是什麼,她也有點懷疑,又不敢接受。

我也說好,有時間,如果有空妳來找我。

 

後來她來找我了,打坐一下,「唉唷,真的變成另外一個人。」講話是那種大陸的口音,一個老女人,然後我問祂很多事情,祂都隨便回答。意思就知道了:「這是鬼喔,假的。」那個時候我就幫祂皈依,希望肉體皈依,這個鬼也皈依。

 

結果回去以後,我四天生病,不舒服。我想說「哇,跟鬼溝通還蠻累的。」那個肉體也很累,她差不多跟我講20分鐘,她就快昏倒了。我就跟她講說:「如果是真正的菩薩、神,妳一定愈附身愈光彩。從妳這樣看就知道,妳不到20分鐘,妳就快昏倒了,這看也知道是鬼道附身。」她一昏倒,身體會發抖,變得很冰。

結果我跟祂溝通了二十分鐘,連我都有問題啊!法會功德,回向附身老人,早得離苦啊。

 

但是這個真是如此。她跟我描述她的過程——她從懂事後,這個鬼魂就一直跟著她,要用她的身體,要叫她替祂辦事。她抗拒,然後就會產生很大的痛苦,甚至生病。

 

所以我的結論說,妳現在要做的是趕快先超度祂,因為妳欠祂債,所以祂要用妳的身體,干擾妳。妳要一直懺悔到祂超度了,妳就自由了,但是不要利用祂。

 

「鬼魂要利用你的身體的時候,會給你好處的。」這個好處,讓你去知道一些錢…,可以得到什麼好處,祂才會侵占你。所以你動機不對,馬上有問題。

 

就像剛剛講的,「喔~通靈喔」,連我都遭殃。

 

那只是一個鬼附身。

 

所以這個情況,我現在比較有經驗了,對方如果在講神話,你看臉,這個臉色蒼白,眼眶暗黑,那你就不要跟他講了,這個一定是鬼。一個人祖先如果超度,他臉是亮的、是紅的。

 

趕快叫隔壁看看你的臉,看你祖先有沒有超度。臉色蒼白,

大事不妙,你要好好超度。而且你事情一定不順。

 

我看多了,久了我就會看。這個人生意好不好,看臉就知道「祖先還沒超度」,看臉就知道「不會賺錢」。因為你沒有那個氣勢嘛,對不對?你有那個氣勢,一定臉色好,光彩,所以自然會好。

 

【被附體一定要快懺悔超度祂,不要短視貪好處】/海濤法師 2016.05.15

 

每天都要認真懺悔

 

《淨界法師:如何知道罪業已經懺悔乾淨》
 

虛雲老和尚:『持戒』的重要性

 

希阿榮博堪布: 『持戒』與『信因果』的重要性

 

清靜業障最佳方法-具足四力念修金剛薩埵心咒

 

你在修『五加行』嗎?修行的努力不會白費!

 

宗薩欽哲仁波切: 業障可以「扭轉」嗎?

 

第十七世大寶法王:效法阿底峽尊者今天罪業今天懺悔

arrow
arrow

    老不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